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美国彻查公民海外资产 部分华人为保财产弃绿卡

王奇 要有多少人睡不着了?


楚紫涵: 社科院美国所国际问题专家张国庆——美国媒体最近报道:美国计划年底公布中国官员子女在美的资料,参议院建议,先公布“中国判刑官员”子女在美的资料!房产!存款!! 要有多少人睡不着了? 咱国反腐还得靠美国!
【周孝正】:有学者说,中国太大、人口太多,要给党时间,要相信党,党会解决一切的,我不知道这些学者是装傻还是真傻,民众没有给党时间了吗?给它几十年时间了,它不学好、不改革,在民主、人权…很多方面都在开历史倒车,那有这样干的,把财产、家属都搞到海外去了,指望他们为民众做点事,做梦!!
刘植荣 :美国国税局欢迎中国人举报移民美国的华人隐匿银行存款、房产等资产,国税局为举报人保密,并给予涉税金额15%~30%的奖励。举报人可拨打美国国税局北京办事处电话:010-85313983, 传真:010-85314287

  • 張敬濤 美国政府革命主义精神大发扬,顺便清查中国贪官的海内外资产~~
    美国彻查公民海外资产 部分华人为保财产弃绿卡
    上周,美国国税局公布了《海外账户纳税法案》(FATCA)部分实施细则。根据税法规定,截至2011年12月31日,居住在美国境内、在海外拥有5万美元以上资产或者居住在美国境外、在海外拥有20万美元以上资产的美国公民和持有美国绿卡的外国人都需要在2012年4月15日前向政府申报;藏匿海外资产拒不申报被视为有意逃税,一经查出会被处以高达5万美元的罚款,严重的还会被判刑。
    http://news.sohu.com/20111228/n330483555.shtml

    美国彻查公民海外资产 部分华人为保财产弃绿卡-搜狐新闻
    news.sohu.com
    美国彻查公民海外资产 部分华人为保财产弃绿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