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玛雅历法末世启示日 最后一年倒数

 

澳大利亚拉筹博大学(La Trobe University)的玛雅文明研究学者席文·格朗梅尔(Sven Gronemeyer)教授说:“许多西方人认为玛雅文明来自于外来文化,其中存在许多特异又神秘的知识内涵。这就是我们对玛雅历法,存有既期待又怕受伤害的心理反射。”

玛雅人认为在银河系的时间中,有一个约2万6千年的“大周期”,其中包括五个“太阳纪”的循环,因此一个太阳纪大约是5千多年。第五个太阳纪结束时,也就走完这个大周期循环。在地球走完第五个太阳纪、完成大周期循环前,地球会发生汰旧换新的大灾难,如太阳热度消失、大地剧烈摇晃,灾难四起等巨大天灾,接着结束本次的人类文明。

根据玛雅长历法的估算,我们所生存的地球世界,共存在五次毁灭和重生的太阳纪,每个太阳纪大约是5125个太阳年,现在正处于第五个太阳纪,而这个周期从西元前3113年8月11日起,到公元2012年12月21日那天结束。

           玛雅历法末世启示日 最后一年倒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