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广东示威扩大:海门冲突加剧、乌坎取消游行

 

广东示威扩大:海门冲突加剧、乌坎取消游行
(博讯北京时间2011年12月21日 综合报道)

乌坎最新消息:12月21日,政府承诺放人后,张建成父亲被要求在一张写有“犯罪嫌疑人从宽处理”的纸上按手印后,才允许领人。
    博讯综合报道:广东示威在蔓延,据网友统计(需进一步核实),已经起来反抗的有:龍頭村,汕頭,白塔鎮,汐南鎮,海門鎮,甲東鎮,濠江,先城鎮,兩英鎮,司馬鎮,中山。

连州老师围市政府要求涨工资

    蓦然回首1221:截至下午3时50分,教师们选出代表,上市府二楼会议室,正式向市领导提出诉求,市领导劝说老师散场离去,但是老师们都不愿离开,等候诉求结果。
广东示威扩大:海门加剧、乌坎取消游行
广东示威扩大:海门加剧、乌坎取消游行

乌坎下午游行取消

    北京时间下午2点,数十名村民代表一致同意取消原定21日下午的游行,撤下村內横幅和标语。

海门的冲突在加剧:

广东示威扩大:海门加剧、乌坎取消游行

轻轨事件一些死者家属抗议

    陳果Freedom:前线战报,(重庆)轻轨事件一些死者家属抗议处理结果,在李家沱石坝滩进行拦路抗议,大批警察已开始封锁清场,看这个架势还是只是一死四伤吗
广东示威扩大:海门加剧、乌坎取消游行

连州市北山中学的一名教师的信

    汪洋书记、许瑞生副省长:您好!我是连州市北山中学的一名教师,随着物价的不断上涨,我们连州教师的工资已经几年没有加了,一般工作20年的教师,扣了社保、医保还不上2000元,就是我校的几个中学高级教师也不上3000元,住房公积金每月50元,公家补50元。而近邻的连山、连南已经上调了几次工资了,一般教了18年(同教龄、同级别)的教师,扣了社保、医保还有2800元,,住房公积金每月600元,公家补600元。这样我们平均每月都比连山、连南的同学少了1800-1900元。50元的公积金到退休了也只有3万多,以现在的房价也只能买小卫生间。
    按照上头的文件我们连州的教师已经可以加几次工资了,只是被连州市里的领导压住不加。7月初省里的市、县党政主要领导考核组调查连州教师工资水平的调查组来调查,教育局按照连州市里的指示召集各中小学校长传达市里的造假通知,要求回去向教师传达月工资在3000元左右,住房公积金每月500元的造假指示。并且教育局的一位副局长在陪同调查组的人员在保安镇调查时在旁边暗示要求被询问的教师这样回答的。你说这样对我们连州的广大教师公平吗?希望您看到此留言能到连州的教师当中去调查了解,早日为我们加工资。在此衷心的谢谢您!
[博讯综合报道] (Modified on 2011/12/21) (Modified on 2011/12/21) (博讯 boxun.com)

广东示威扩大:海门冲突加剧、乌坎取消游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