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高鐵事故調查報告今天「獻世」怎么不说是詹天佑干的呢?

  • 兩個月內就應公開的高鐵事故調查報告,今天才「獻世」。拖足五個月的調查,竟將責任推到兩個落台官員身上(前鐵道部長劉志軍及原副總工程師張曙光),如同花園街大火的調查,只追查是縱火還是電線短路,而不理檔販、劏房、救援、防火等問題,並將責任推給兩名失蹤人士!
    從如此粗疏、只找替死鬼的調查可見,中國高鐵的水是多麼深呀!!當中必定涉及國家領導人及其家屬,否則不會久拖不公開,而公開的又是如此語焉不詳。如此報告告訴我們,中國高鐵、少搭為妙!
     苏雨桐
    7.23动车事故报告出来鸟,三个主要责任人,一个死了,两个在监狱。这是多么天才的报告啊,怎么不说是詹天佑干的呢!
  • 你妈推出什么报告我不管,我只想知道是谁在第一时间下令掩埋失事车厢和车体的,就解释清这事就行;顺便把12个调查组的吃狗粮专家的名单也公布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